人间甜饼郎昊辰

同人文!请勿上升蒸煮!请勿上升蒸煮!!请勿上升蒸煮!!!

(王九龙×你)生病

同人文,请勿上升蒸煮

最终解释权归我

垃圾文笔凑合着看

——

你收到通知,公司要派你去外地出差两天,回家后你告诉你的男友王九龙,他很舍不得你,那湿漉漉的眼眸望着你,你看着他那可怜兮兮的小表情,有些不忍心。


“怎么啦?我不过就是出两天差嘛,只有两天,两天我就回来。”


“可是没有你我一个人睡不着。”


“多大个人了,怎么还和小孩子一样?”


他又用那双湿漉漉的大眼睛看着你。嗷!好像一只萨摩耶!


你忍不住撸了一把这大白儿子,他特别享受你的“蹂躏”。


“安啦~我这两天就回来,这两天你乖乖的,好好照顾自己”


你还是走了,第二天清晨走的,当天晚上,王九龙和你通完视频后去洗澡,洗完后也不想擦水,随意围了一条浴巾就出来了,似是觉得空调温度太高,他拿起遥控器将温度降到二十度,把自己扔上床,过会儿觉着有点冷,又拿出一床棉被将自己包起来,沉沉睡去。


第二天醒来,王九龙打了个寒战,随手将空调关了,喷嚏劲上来了,王九龙一连打了三个,吸了吸鼻子,发现自己感冒了。


头昏脑涨的,又想起你临走前说的那句“好好照顾自己”,王九龙不想让你觉得他照顾不了自己,所以他没打扰在外地出差的你,而是摸到手机,给兄弟张九龄打电话:“老大,我感冒了。”


张九龄还在梦里呢,听到这句话瞬间清醒:“嘿!你这大白儿子!这大夏天的你都能给自己整感冒,你别是个傻子吧!”


“老大,我难受,你别骂我。”


“不想我骂你,你去找你女朋友啊!你交女朋友用来干嘛的?”


“她在工作,我不想打扰她。”


“大清早的工什么作?!你不想打扰她工作,来打扰我睡觉?!”


“老大……”


“啊好啦好啦,我去照顾你!”


“谢谢老大!”


你因为担心他所以快速结束了那边的工作,提前一天回来,本来是想给他一个惊喜,结果却看到他在床上直哼哼。


“你这是干嘛?”


“我感冒了……宝儿你怎么回来了?”


“这不是担心你嘛?结果你真不让人省心。”


“就知道我的宝儿最好了!”


“就你贫!”

评论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